close

1137234998  

某日上官網看到這麼一個訊息
掙扎了許久,最後因為水皮一句:如果不是因為我禮拜二滿堂我就去了
又剛好限量500名的名額還沒滿,於是就衝動的、興奮的訂了票並且衝去7-11拿票
只要扯上S.H.E就很容易衝動和掙扎
雖然現在對她們的商業化音樂很失望,因而沒參加簽唱會
但是心裡那個小小的我,還是無法放下將近九年的感情
所幸,我沒有失望

就如同宣傳時喜碧講的話一樣:
「3月30日是我的生日,每年生日我都有很開心的慶祝方式。

去年我的生日那天,我的一個好朋友離開這個世界了,330對我來說變成一個更特別的日子。
他的早逝除了讓我感嘆人生的無常,也讓我體會到即刻認真擁抱生命的重要。
因此今年的330我想做一件不一樣的、有意義的事,送給我自己、我熱愛的生命、我的親人朋友們,以及離開的那個朋友。
我想在今年的生日那天唱歌,因為唱歌是我最熱愛的事。
我想在那天唱歌,唱我愛的歌、感動過我的歌、意義過我的歌,在一個小小的溫暖的空間裏,我最親愛的家人朋友們,都很親密地聚在一起分享這些歌。
我希望今年我的生日是這樣度過的。
祝我生日快樂!」

她真的唱了她喜歡的歌、想唱的歌、想獻給爸媽的歌
不多話,但是她努力想要說出一些話
當台下歌迷說她很正時,她還說了:比正方形還要正嗎?
當台下歌迷請她跳舞時,她說:跳妳一個頭啦!(台)
當她唱的英文歌我們都沒聽過時,她說:你們真是俗啪滋
......

聽著她的歌聲,我對她的感情回到最終
我想聽的,不過就是這樣的音樂
她們也發自內心喜歡的音樂
最初喜歡上她們就是因為她們的音樂
其次才是她們的感情與想法
如果能夠不那麼商業化多好?!

她不多話,但是說出的話卻又讓人有所收穫
Not going anywhere是獻給田媽媽的歌
她說,每個人都有夢想和想做的事,去流浪、旅行都代表勇敢
但是在一個地方都不離開,何不也是一份勇敢呢?
我相信每一個媽媽都是這樣的,至少我媽媽也是
從小開始她就主內,爸爸在外面賺錢她在家裡煮飯顧我們
她沒有阻止我們往外飛,只是待在原地,等飛累的我們回家,她會準備我們愛吃的,就怕我們在外面吃不慣或沒營養
她一直在那邊,沒有怨言、沒有責怪我們擁有夢想
也許她只盼我們不要忘記家的存在

她說,她希望每個人對於自己現在想做的事或夢想都能夠有熱情、活力勇敢的去堅持
帶著滿滿的愛,去做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Ella說Hebe是自己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個朋友,她很慶幸老天爺讓她遇見她
也很感謝田爸田媽給了她很多愛,讓她成為現在這個有滿滿愛與熱情的女孩

Hebe總是外表冷冷的,雖然我沒跟她相處過,但是從她有些留言有些話看來
我知道她真的是一個心地很善良的人
在我曾經對生命感到迷惘、經歷叛逆期的時候
是她們讓我知道家人的重要性,也找到自己的自我認同
因為她們,我更了解自己,努力想去體會生命的美好
因此她們對我很重要
我常常覺得,沒有她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沒有她們我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當Ella感謝老天爺的同時,我也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她們
也感謝衝動的自己花了錢買來一夜的感動以及快消退的熱情
對於商業化的音樂我是厭倦了,然而回到初衷
我想起我愛的是很善良的她們
她們對我的重要性不該因為一些外在的因素而被抹滅
是這場生日會讓我想起很多曾經因為她們而開心的開心
是今天的喜碧讓我想起初衷、喚醒熱情的
更想起了曾經決定的Together Forever的

今天在唱莫文蔚的愛情時,喜碧莫名其妙激動地哭了
Ella告訴她一些話時也激動地哭了
在台下不遠處的我也眼眶含淚
是一直陪伴的感動
是生命有個依靠的感動阿!

活在當下,讓自己的生命充滿熱情吧!
因為生命真的太無常了,做自己想做的事吧!
也許別人會覺得你在浪費時間,但是只有你才知道什麼是浪費什麼是有意義!
共勉之

11372431911137243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