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當默默地,林冠吟結婚了。
這就跟發現我第二屆的學姊好像要結婚是一樣的
這就跟某天我收到簡訊得知淑淑展開她的初戀一樣
大大的錯愕與傻眼
冠吟不是才25歲嗎?
怎麼默默地出了第二張專輯後
又默默地結婚了?
天啊! 這讓我打擊太大了
會不會哪一天我上網後發現換Selina在官網宣佈她也要結婚了?
雖說我整個很想看三隻趕快步入禮堂當人妻
但是太突然真的會讓人很錯愕...


買的第五本茱蒂‧皮考特的書「死亡約定」還沒看完
並非不精采,而是我又開始瞎忙的日子了
忙東忙西的,然後期中考整個就是亂了陣腳

不過這並不是我的重點,我的重點是,茱蒂‧皮考特的文字魅力真的很強

專注看、慢慢看,會咀嚼出文字的張力與味道
它可能是一句平凡的文字,但是後勁很強、一針見血
真的是讓我驚呼連連
而且故事的流暢度與情節,真的會讓人想一直看下去

這讓瞎忙許久的我真的很氣自己怎麼不一次看完
因應情節需要的做愛的描述雖然很多,尤其是在中間的部分
這卻是為了顯現出克里斯與艾蜜麗的深刻情感,我要強調,這可不是色情小說喔!

這本書也好棒好棒!
我只能說,茱蒂‧皮考特現在是我最喜愛的一位作家
她顛覆了我的「翻譯小說都太無聊冗長且字句太艱深」的想法
她的書就是要厚才有味道,而且她文字的流暢與精闢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書太厚
總之,我整個俯首稱臣了。

什麼時候,我的文筆才能及上她的十分之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