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兩天,就滿一個月了。

每天都希望時間快快走,想早點回到台灣、回到妳身邊,陪妳一起實現妳的夢想、我們的夢想。
 
常常翻看手機裡的妳,雖然早把妳放心裡,但還是想念妳的模樣。
看著妳,心情就會好好。
看著妳,彷彿妳就在眼前。
看著妳,就會充滿勇氣與能量。
 
我想念妳的手掌、貼心、笑容、鬼臉、擁抱、觸碰、親吻等
我想念著妳的一切、妳的所有
更想念我們
和妳在一起的這段日子,想念就像呼吸般自然
無時無刻都在回想我們的相處、互動
回想只有在妳身邊才有的安全感
想著妳身上讓我眷戀不已的味道
即使和大家一起,我也一直在想妳
想著要照顧好自己,不讓妳擔心
然而,我卻好擔心妳
 
工作上一直被壓搾欺負
家裡又時好時壞循環
又要一個人忙K'S的事
好多事情纏著妳
而我雖然盡量隔空陪妳聽妳
但那都是表面的
沒辦法聽妳抱妳
或是在妳忍不住的時候抱緊妳
聽妳說話、幫妳擦淚、拍拍妳的背,讓妳知道我還在
 
一直沒能好好幫妳處理情緒
還一直跑出去玩,真的很對不起
或許我真的太自私,只想著玩樂、沒注意到妳的情緒
以為自己做的夠了,但根本沒有,真的很對不起
 
反覆看著妳想一個人靜一靜的訊息,心裡真的好難過、好心疼
我知道,妳一定是忍不住了、撐不下去了,才會打出這段話
我真的很難過
我難過無法打給妳好好聽妳說話
無法約出來陪陪妳抱抱妳
無法衝去陪妳上班
我一個人在南方,束手無策
物理的距離,終究還是發威了
 
妳暫時將我推開,我走不過去
更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的心好亂,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好討厭這種束手無策的感覺
好氣自己無法把快樂和笑容帶到妳身邊
我好討厭自私的自己
 
真的很對不起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