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看妳這樣低潮,其實很心疼

想要為妳做些什麼,卻又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在心裡抱了妳無數回,也一直在跟妳溝通

鼓勵妳、不斷告訴妳我還在

明白導火線不是我,就算我人在台灣,妳的反應也會是一樣

妳說,或許我該長大些,換妳依附我,把情緒丟給我

所以我忍住眼淚,忍住回台灣的衝動,和妳說話、傾聽妳的話

明白了因為是最親密的人所以更不想偽裝的道理

於是釋懷、於是擦乾了眼淚繼續勇敢

於是學習承擔妳的情緒、想讓妳依靠

 

今天,妳按照計畫,展開一個人的台北小探險

其實我真的好擔心妳會迷失方向

幸好,沒有我在身邊的妳,也學習成長

妳平安抵達、平安回家

一個人走了許多地方、探索了新咖啡

一個人走走看看,享受了一個人的小旅行與愜意

 

遠在澳洲的我,超級無敵替妳感到驕傲與開心的

一直都比較擔心妳的方向感,知道妳可以一個人平安出門平安回家我就放心多了

剎時,有點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覺

滿滿的驕傲與開心

 

雖然最近妳工作遇到很多鳥事、家裡問題也有點多

導致妳暫時陷入低潮,想要改變、不想再當好人凡事替別人想,卻沒人為妳想了

妳決心要改變、就去改變

懂得替自己多想一些了、不再當爛好人了,這很好

我很支持妳

因為妳就是都替別人想,沒有替自己想,才會被欺負

我希望妳可以過得快樂,所以就硬吧!

不要變得連自己都不認識就好了

妳做的任何決定,我都會支持妳

只要妳願意讓我陪妳一起、跟妳一起面對承擔就好了

 

要記得:我一直都在、為妳而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