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場看的S.H.E的演唱會是在師大
免費的「我的電台新歌演唱會」
再上一場是她們第一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在台北市立體育場「奇幻樂園」
2010年5月29日,距離第一場演唱會6年的時間
我給自己一個證明愛S.H.E的機會
哪怕是3F倒數第三排的座位
哪怕是800元的票價
我也慶幸將近3個小時的時間我不僅見證了S.H.E.的成功
更回顧了自己這9年來的成長

記得2004年的那場奇幻樂園是哥哥載我來的
那時哥哥自己主動跟我提過如果我想來他會載我來
卻在我跟他說我要來的時候他跟我媽告了一狀
那時候我被我媽訓了一頓
「妳跟妳姊比真的差太多了。」我一直記得這句話
也記得自己很困惑,為什麼是哥哥自己說要載我來的,卻把場面搞得像是我的任性執意

現在2010年5月29日,我自己一個人前往台北小巨蛋
多了一份獨立、也多了一份孤單
台北下起了雨,卻澆熄不了每一個期待已久的歌迷的熱情
我沒有多早出發,五點才到現場,六點十五分開放進場
我坐在3F的倒數第三排的座位,看著小巨蛋的座位逐漸被填滿
聚在這裡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我們都愛S.H.E
有家庭、有小孩、有上班族、有中年人
坐在這個高點,有點局外人的錯覺
但是又忍不住為了自己所愛的她們瘋狂


晚上7點40分左右,演唱會開始
重新編曲的Super Star揭開序幕,前面是一連串的快歌
全場演唱會最讓我熱淚盈眶的,在於快歌後的抒情歌
612星球、熱帶雨林、天灰
這三首歌讓我好感動
我有多久沒聽熱帶雨林了?
我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好好聆聽她們了?
這一兩年來我因為不滿華研的關係
近幾張專輯很少聽,對於以前的專輯也是偶爾聽一下
我是不是忘了自己在很不開心的時候喜歡聽「美麗新世界、痛快、魔力、金鐘罩鐵布衫、天使在唱歌......」?
我忘了好多東西,好多因為她們而快樂的回憶
我只記得因為外在的原因讓我對她們的熱情銳減,而不記得最初是什麼讓我把她們放在心上的
於是聽到那些曾經感動過我、讓我快樂的歌時
我的情緒是很激動的
我是否,忘了Together Forever了呢?

整場演唱會抒情的部份很少,大部分是很快樂的部分
例如很有活力的倫敦大橋和可愛萬歲、電音趴,以及最最歡樂的KTV趴
ELLA的簡單愛、SELINA的崇拜、HEBE的笑忘書
三人合唱的終結孤單、三天三夜、和為了台北旗艦場的歌迷準備的台語歌媽媽請妳也保重、惜別海岸、歡喜就好(還有一首歌我真的不知道歌名耶!是飲一杯茶嗎?)
這個部分搭配著超復古的搞笑MTV,整個就是歡樂
而且明明崇拜就很深情啊! 為什麼被娜娜搞得很綜藝啊?
接著台語歌之後,是三個人的媽媽事先錄的影片
帶點感性,卻在眼淚要噴出來的時候突然冒出一句讓人傻眼的話
最特別的是還有因此播放娜娜傳說中的小時候唱歌的錄影帶
唱的是夢醒時分喔! 還有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為此,三人的媽媽還登台唱戀人未滿,據說是祕密,因為她們還偷偷彩排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到她們唱美麗新世界我都會很開心
整場演唱會我好開心,也還是覺得好喜歡S.H.E
可惜最後因為我要趕公車跟捷運的關係先跑掉了
因為聽說整場演唱會其實到11點20分才結束,安可很多首
還有就是SELINA的律師男友好像有大告白,還對她說老婆我愛妳耶!
可惡,如果不是為了要趕回山上就可以看到了
我安可只聽了兩首耶! 到底是有幾首啦?
再說,我不就是為了等那一刻看見三人幸福的機會嗎?
卻因為外在因素沒辦法參與,可惡
不過看到大告白的片段時,雖然我沒有在現場,但是心裡還是好感動喔!
因為喜歡了這麼久,終於看到有個人先得到了幸福
並且還有結婚的可能,這不就是我希望她們得到的嗎?

幸好,HEBE說,台北場應該會出DVD,大告白那個拜託不要剪掉啊!

看來我要重新找回過去的自己囉!
我愛S.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