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隻魚,家就是我的水
一旦離開水太久,鱗片就痛
感覺身上的水份逐漸蒸發
渾身痛楚感覺越發劇烈
乾涸、我逐漸乾涸中

我是一只風箏,線就是我的家
不管是低飛還是翱翔
都有一條細長堅固的線牽制著我
也許一個在天一個在地
在我眼中的是透明的、渺小的
可是對我而言,沒這條線我不會越飛越高
也不需隨時提醒自己有個家支撐
只要回過頭,就可看見

我是一隻毛毛蟲,正在等待蛻變
現在的痛苦只是為了成為更漂亮的蝴蝶
辛苦過後,將自己包縛起來
睡一覺,我知道自己即將變得不平凡
儘管如此,我現在還只是隻毛毛蟲
害怕尚未蛻變便殞落

儘管如此,我只是一隻魚
離開水太久就渾身發痛

儘管如此,我只是一只風箏
沒有放線的人就沒有我的存在

我需要充電、需要養分、需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