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時大約兩年多
在「說你愛我」MV出來後,便有了說你愛我的構想
然而因為結局一開始就設定在分開
所以我停了有將近一年多的時間
前三分之二其實已經寫好好久了
只是後面因為自己的一些緣故
我完全失去了方向
我不知道究竟是什麼樣的原因會讓相愛的兩個人分開
也不知道有什麼原因會讓人選擇分手
我完全無法悟透這個道理
所以我停了許久

直到最近有了一些壓力
也因為實在是太喜歡這篇小說了
所以靈感終於降臨
本來是有很灑狗血的部分
後來也因為太灑狗血太老套了而全數刪掉
而昨天,就在昨天,就在前往大孝館的路上
我突然想到「心態」與「改變」的問題
於是發展出男生要的跟女生要的不一定的結果
當相愛的兩個人需要的東西不一樣以及開始產生變化時
就有可能會有分開的念頭

所以我寫出來了,雖然覺得內容可以再更多
也覺得後面結束地太倉促了、太令人措手不及了
也或許以後會修改、又或許以後會有番外篇
但是不管怎樣,我現在都寫出來了
這種感覺真的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接下來,就是那篇紀念公車上的回憶的Miss you much
以及首次寫有懸疑的同性小說Loving you
和最新的想要釋放自己的同性小說幸福來訪時
蘇曲奇,加油加油
朝長篇的小說出書目標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