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在看什麼?」手中的書猛然被拿走,頑皮的聲音隨即響起。
「姊姊的守護者,好看嗎?」看了書名後,你這麼問。
「我超喜歡這個作者的寫作手法,我沒跟你講嗎?這本書可是她的代表作耶!你一定要看,超棒。」我這麼回答,想想,卻又覺得哪裡不對,是?是哪裡呢?
「等一下,你怎麼會在我家?」你是怎麼進來的?這個時候你不是該在家嗎?好多的疑問在我心裡,但是又高興思念有了形體。
「妳媽讓我進來的阿!我是正人君子,又是從小到大的朋友,妳媽當然信任我阿!倒是妳,看書竟然躺在床上,小心妳的近視眼喔!」坐到我的床上,你將我拉起來。
「好啦!那你來我家做什麼?」靠著你的肩,你剛洗好澡吧!因為身上散發出淡淡香味,那是我所眷戀的味道。
「妳家人沒有反對我們交往對不對?」待我點頭回應後,你接著你真正想要說的,「所以妳爸媽特地打電話到我家,要我來陪妳唸書,沒想到妳這個小鬼真的沒在唸書。」假裝生氣的你在我腦門輕敲一記,使我有點愣住,卻下意識的摸著痛處。
「你打我?」
「看能不能打醒妳阿!小姐,現在都已經六月了,離關鍵的學測只剩七個多月的時間,妳怎麼還能那麼悠哉的躺在床上看小說?我只想唸台北的學校,不知道妳這樣下去能不能接受遠距離戀愛的考驗喔?!」故意露出懷疑的神情,這樣的你好奸詐。
「你如果答應我每天都來我家陪我唸書,我就拚拚看。」信誓旦旦的我這麼說。
「妳說的喔!好,我每天都來陪妳唸書,因為我知道我不想要談遠距離戀愛。要嘛就想辦法讓妳和我在同一個城市唸書,要嘛,就換女朋友。」本來有一點感動的,卻在聽到換女朋友的時候,心跳加速,難過竄入眼眶。
「但是呢!現在我的心裡只有一個人,所以我選擇陪她唸書,讓我們的愛情沒有遺憾。」你彷彿聽見我心碎裂的聲音,擁我入懷,在我耳邊輕聲說。
「好肉麻喔!」
「有人喜歡聽就好啦!」你的話像無賴,卻又令人無法反駁。
因此我選擇賴在你的懷裏,感受你的體溫。
「霈吟……」
「做什麼?」你又想要說什麼了呢?
「妳,要唸書了嗎?」這句話,突兀地讓我想扁你,可偏偏我又捨不得打你,只好乖乖放開。
移駕到書桌,讓你陪我唸書。
你陪我唸書是好的嗎?因為我會不小心分心,偷看你認真的表情。
你陪我唸書是好的吧!因為你在我身邊思念的時間會減少,專心的時間增加。
你在我身邊,讓我開始勾勒我們的未來,而我們的未來,還有許多關卡要過,是嗎?

躺在你的懷裡,我睡眼惺忪。
在你的懷裡伴隨我的不只是你的體溫和溫柔,還有你溫篤的心跳,那總能令我心安。
「瑋奕,謝謝你,如果當初沒有你每天都來陪我唸書督促我,我不會有現在的幸福和未來。」不知怎地,我想向你道謝。
「笨蛋,我又不只是為了你,我也是為了我們的未來阿!而且和你相處的時間不再只侷限在學校的時間,我還滿高興的阿!」
「我們的愛情,會走得很遠嗎?」看著你,我不禁想這麼問。
我一直在想,如果現在幸福的我們其實走不到永遠,那怎麼辦?
我已經那麼習慣你在我身邊,也已經那麼習慣讓你用你的方式來愛我了。
到時候的我,要怎麼去接受你離開我的事實與沒有你的未來?
「只要我們相信,只要我們願意為了對方努力,就可以。」你說的堅定,令我不禁相信,我們會走很遠,也會一直相愛。
「你頭過來一點。」待他接近我的嘴時,我笑著,「說你愛我。」
你寵溺的摸摸我的頭,將嘴移到我的耳際,「我愛妳,從以前到現在,沒有變過。」
當人幸福到一個極點時,會忍不住笑意、會很感動、甚至會有一股很強烈的感覺。
用感動的眼望著你,我用自己的唇,給了你我的解答。
「我愛你,也從來沒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