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握緊毛巾,這是我為你準備好的,如同我準備好自己對你的感情,等你來認領一般。
今天,還是雨天。
你的簡訊從昨晚開始,躺在我的手機裡。
「明天,下午五點鐘,在我認識妳的那個公園見面,我等妳。」
為了今天,我失眠了。
我想我猜得到你想說的是什麼,只是沒到你開口,我不會破你的梗的。
撐著傘,我站在溜滑梯旁,突然,我想起我們小時候嬉鬧的模樣,你以前對我就很好。
當你父母或親戚給你不管是吃的還是玩的,你都一定會跟我分享。
你也從來不跟我爭辯什麼,就算你才是對的,你也只會嘆口氣自認倒楣。
「對不起,來晚了。」你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猛然轉過身,你的汗也從額頭滑落,一切就是那麼剛好。
「給你。」走近你幾步,將毛巾遞給你。
「謝謝。妳等很久了嗎?」你擦著汗,有點不好意思的問我。
「是我早出門。」我搖搖頭。
「溜滑梯耶!妳還記得小時候我們常在下面躲雨嗎?我們常常等到雨停才回家,因為淋雨回家會被罵。」你笑的天真,原來你和我一樣,還記得小時候的事。
「要不要回到小時候?」挑著眉,問。
「好阿!妳先進去。」你接過我的傘,幫我撐著,等我先進去,幸好雨才下了一陣子,細雨尚未濕了底部。
看著你先收起我的傘,接過,而後你也鑽進這個相較於小時候已經小了很多的我們的秘密基地,回到過去。
「變好小喔!小時候覺得它很大的說。」你環顧四周,露出懷念的表情。
「是阿!而且你又比以前高,你這樣好像一個巨人誤入小矮人的家耶!」拍拍你的手和彎曲的膝蓋,這樣的你好好笑喔!
「笑什麼阿!男生就是要長高一點阿!不然怎麼給自己喜歡的人肩膀依靠?」
「也對,那你現在有想要當誰的肩膀嗎?」裝作無意間的提起,但是這個問題我老早就想問你了。
「那天妳為我解答愛一個人的問題後,這個答案就是肯定的了。不過說這個之前,先送妳一個禮物。」說著,你表情神秘的從口袋裡拿了一隻小熊出來,遞給我。
從你手中接過,翻過小熊,讓它正面對我,我接收到了小熊上的我愛你。
「小熊身上的字,是我想要對妳說的。那天後我想了很久,閉上我的眼,我們的過去變成一格格電影分鏡,分割出每一段情節。對妳的感情,不知不覺已經那麼深了,而妳呢?妳也懷著和我一樣的心情嗎?」看著你認真的臉,我笑了。
「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對你特別好?你有沒有想過,我和你相處的模式和我那些朋友不一樣?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會那麼關心你?每天都會傳簡訊向你道晚安?」看著你驚訝的臉隨即換上喜悅,我明白,你懂我的。
「霈吟,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伸出你的手,握住我拿著小熊的手,這一天,我等好久了。
因此,我沒有多說些什麼,只是點點頭。
「那,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的女朋友囉!我會努力讓你感覺到幸福的。」說著,你擁我入懷。
「你終於開口,對我來說,就是幸福了。」抵著你的肩,我這麼說。
我不怕肉麻,也不怕害羞,因為你終於開口了,你終於說愛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