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了手機,閉上眼睛
緊繃唇線,僵硬臉孔
Don't try to tell me what to do
Don't try to tell me what to say
You're better off that way
烏龜的殼,是保護自己的脆弱
刺蝟的針,是杜絕無謂的傷害
我並非那些,卻選擇武裝自己
我想任性一些,可否?
我想放逐自己,可否?
妳從來不給我一些希望,可悲的是我還是選擇愛妳
妳說著想要的愛情,望進妳的眼,吻著妳的不是我
妳說著妳好愛好愛,窺視那擁抱,笑著的人不是我
我比她早站在妳面前,妳的視線帶著溫度,卻直直穿過我,留下我的錯愕
我給的不比她少,卻無法擁有妳給她的一切
該怎麼做才好呢? 我始終這麼問,妳卻沒給過我一次答案
妳和她打的火熱,開始談論起未來時,我感到無助與忌妒
我愛妳,妳充耳不聞
她愛妳,妳用一生交換
我明白,當她進入妳的生命時,我的位置就被取代了
妳重新給了我定位,朋友
因此,就算我想打包逃跑,也沒有辦法
妳不愛我,卻用朋友禁錮了我,妳好自私
只是怎麼,當我越覺得妳自私,越無法將妳抽離我的生命?
這究竟是我上輩子欠妳的? 還是妳計劃好了,這世不行,下一世妳再補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