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多遠的路,必須回過頭眺望才知道
我從未回頭,因為你不要我回頭
你甩開我的手的那天,天空下起了雨,綿綿的,小雨
你背對著我,於是從此記憶中的你,最清晰的是背影
那年的小熊以及寫過的紙條,放進鞋盒後,便沒再拿出來過
有些記憶,必須塵封的原因,是太過於痛楚。
也曾經遇過對我好的人,卻還沒準備好怎麼重新去愛
每一個被愛的人必定都希望是百分之百,了解自己的最終後,就選擇不愛
但是夜深人靜時的寂寥,如同漲潮時的海岸,潮水不斷逼近,使我沒有退路
你走後的日子,我發現自己其實算堅強,至少,未曾有過撐不下去而想要尋短的念頭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遠遠地,也能愛你!
這次,在這樣的一個夜裡,我想我是可以閉上眼睛光明正大的想著你
在黑夜裡,想像以前我總愛賴在你懷裏,調皮地要你低下頭,並在你耳際輕聲說:說你愛我。
然而在這樣的想念裡,我果真聽到了熟悉的你的聲音,悄悄響起:我愛妳。
玻璃始終脆弱,你的心亦如,縱使笑著,耳朵也聽得見碎片散落一地的清脆,我的愛,就是這樣寄生在你的生命裡,哪怕你的生命,不再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