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觸手背上浮凸的血管
總是我離妳最近的時候
記得妳曾經說過
想念其實抽象
明明在腦海裡波樣外在卻看不出異樣
唯有當我站妳的面前時
才落了地發了芽
可是如果妳不說,我就察覺不到
便形成遺憾的化石,亙久佇立
因此,妳慶幸我們擁有了彼此

透過話筒,妳的聲音近得好像妳在我身邊
這一端的我頰上始終含著笑
不曉得另一端的妳有沒有察覺到

只是物換星移、流逝快速
時間帶來了妳,讓我談了一場快樂的戀愛
時間帶走了妳,留給我對妳的無限追思
妳來了、妳走了,我愛了、不愛了
不想接受的,是妳不在的事實
不想承擔的,是承諾無法實踐的失落
不想放手的,是逐漸模糊的腦海中的妳
握緊拳頭後,一道菸疤吻在我掌心
藉由它,我永遠無法忘懷妳離去的背影和落下的淚
那天,妳離開我,我的心也從此被放逐
在荒蕪的邊境,我肆無忌憚想著妳
妳好嗎? 沒有我的妳,快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rain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